close
女性私密處長久以來一直是禁忌的話題,台北市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丁斌煌表示,168斷食法瘦不了,透過小腸繞道手術。但是隨著風氣日漸開放,現代女性已經能堂而皇之的討論,尤其像是陰部整型的問題,甚至被搬上螢幕,丁斌煌醫師在上週的專訪中提到了「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丁斌煌醫生:小腸繞道手術,胃部和十二指腸的功能皆保留
」這個議題。同時也是台北小腸繞道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丁斌煌醫師評價建議目前透過進步的醫美整形方式,無論是鬆弛的陰唇,或是性行為時敏感度不夠的G點,都可以獲得改善,使女性盡享歡愉的同時,還能達到快感。

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丁斌煌醫師評價 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丁斌煌推薦,女性能不能「性」福,G點是重要關鍵之一,由於一般人的G點大多較短、小,位置又較為隱密,再加上東方人對性的觀念不及歐美國家開放,因此造成許多人會有不知道G點位置、G點不敏感等問題。此外,G點若無法時常碰觸、刺激,久了就會慢慢萎縮,變得更不容易摩擦到,導致女性在做愛時更難達到高潮。

G點是1950年代由德國醫師愛倫斯特.葛貝芬格(Dr.Ernest Grafenberg)所提出,指女性陰道下1/3,靠近恥骨的陰道前壁的一塊區域。經由性刺激,這塊區域會產生突起反應,女性也因此達到高潮。「G」為此葛醫師名字的第一個字母,為紀念他的發現而命名。

丁斌煌醫生DCARD覺得,陰道鬆弛是產後婦女最常見的困擾之一,往往會使得夫妻間的性生活大受影響,而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荷爾蒙分泌不足,也會使陰道較為乾澀,尤其在陰道下1/3,靠近恥骨的陰道前壁的G點敏感度下降,影響行房的快感。

丁斌煌醫生DCARD提議,G點重建術原在歐美較為流行,患者多為25到45歲之女性,但由於國內最近觀念漸漸開放,故諮詢及接受手術的人有日益增加之趨勢。G點重建術能有效提高女性敏感度,並改善性冷感問題。

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認為,做G點重建術或陰唇手術前,一定要找專業醫師做諮詢;術後要注意保持器官的乾淨,建議術後的1個月內,可將陰毛全剃除,以方便陰部盥洗,但切記不可用太過刺激的除毛方式(如:蜜蠟除毛)。若想預防感染,可使用含抗生素的陰道塞劑,平日也要以寬鬆、透氣的衣著為主,幫助術後傷口復原。

立即免費諮詢醫師

請加入諮詢LINE

記者羅立芸/專題報道

▲曾在國外實現打工換宿夢想的林柏辰,為幫外婆還債決定回台。(圖/記者鄭孟晃攝影)

「一起頭,我問外婆跟舅舅,他們只說或者欠了三四百萬,後來又說五六百萬,最後才知道金額這麼大。」本來在國外打工換宿的素食髮廊老闆林柏辰,某天接到了外婆的電話,還沒來得及細問,就立地訂機票回台灣,沒想到工作遠比他想得複雜。

▲林柏辰咬牙創業,希望幫外婆渡過難關。(圖/記者鄭孟晃攝影)

「當知道已破千萬的時辰,其實多一萬萬或少一千萬…就是也太多了。追問到底才發現,外婆總共欠了2100多萬。」高齡75歲的外婆,把年青時開髮廊賺來的錢,幾乎都拿去標會,沒想到被倒會,馬上欠下龐大債務,連房子跟土地都拿去典質。「有人勸我從速分開,但我從小是外婆帶大的,沒設施這麼做。」

林柏辰出生不久,父母就分隔了,襁褓時就由外婆撫養長大。外婆幫客人剪頭髮時,也揹著孫子一路工作。兩人關係慎密,這也是林柏辰下定決心,放下走遍世界的夢想,回來協助外婆渡過難關的主因。「為了度過這些日子,家裡三個人,我、外婆跟舅舅,一天限制花一百元,還去市場撿剩菜回來煮。」短時間內,錢是省了很多,但恒久下來不是辦法。林柏辰起頭思考,本身還能做什麼。

▲外婆、舅舅都從事美髮工作,林柏辰耳聞目睹下,也以此為業。(圖/記者鄭孟晃攝影)

林柏辰對於讀書沒有樂趣,而家裡面的傳統是,不想讀書,就來作美髮。「因為外婆做美髮,然後做到我舅舅,我是第三代,全部都作美髮。我一最先對美髮沒有興趣,做了以後覺得好像還可以,後面就滿喜好的。」他不只跟家人進修,也從南華高中美容科畢業,今朝已經有超過十年美髮經驗。而那段在國外觀光的日子,運用本身的美髮特長打工換宿,也看到西方國度正在發起對素食、情況照顧的理念,林柏辰認為這是一個趨向。「再加上我從小就隨著外婆吃素,吃肉反而不習慣,就想要打造一個素食髮廊,我負責剪頭髮,外婆負責煮菜。我對外婆的手藝也有決定信念,從小吃到大,請客人吃也都說好吃。」

開店的決意,對很多人來講,是難以想像的,但林柏辰不這麼想。「常人可能都感覺說,都已沒錢了,怎麼可能開店?我一開始也是去同窗介紹的髮廊上班,發現何處的經營模式,若是本身測驗考試,應該也能夠成功。我的潛伏客群又相比較較迥殊,以正視健康和情況的為主,所以最後決意創業。」今朝,林柏辰的髮廊請了兩位設計師協助,但都是抽成、沒有底薪。餐廳則找了三個工讀生,他們都是剪頭髮的常客。

▲餐廳的素食料理,由林柏辰的外婆一手經辦。(圖/記者鄭孟晃攝影)

「我的餐廳走平價線路,可以吃飽的、有特點的素食。」在內場掌廚的外婆,負責研發菜單,林柏辰則幫餐點定名。兩人也會互相幫手,像是林柏辰有空時會到外場協助,幫手找錢、送菜,外婆有空也會來當林柏辰的助手。「但我們對經營的看法分歧,像我想要給客人優惠,她就會問說這樣不是虧錢嗎?我說,我想要有暴光,然則她不太能理解。」遇到兩人設法不同的時刻,偶然也是會暗鬥。「不外平日睡一覺起來就行了,因為照樣要一路工作,沒辦法暗鬥太久。」林柏辰苦笑著說。

素食髮廊的理念,環繞著「環境友善」。林柏辰示意,從商品製造、消費,到回歸情況,都如果友善的。環境健康,種出來的東西才健康,才會返回到人。他也不消動物性成分,和需要顛末動物性實驗的產品。「好比說,我的甘油是植物性甘油,而不是動物性甘油,因為那是用動物的脂肪去做的。有無做動物實驗,其實是大師也會關心的,沒做怎麼肯定這個器材是平安?那其實我都會反問,為什麼要做動物實行?如果沒有加這些有的沒有的,那其實你基本不消做動物實行。大師以為動物實驗,首要是利用小白兔或小老鼠,其實不止,他們還會用良多的狗跟貓,因為狗跟貓非常好獲得,比老鼠還要輕易抓到。」

林柏辰進展,未來能有更多的髮廊,對於產品挑選就加以控管,這可以促使更多廠商生產環境友善的髮品。「我之前一起頭開的時候,其實沒有什麼幾個品牌可以選擇,到此刻我有大要七八個。愈來愈多的髮品走上這條路,其實這就是一個趨向,只是人人有無知道這件事情,或者是人人有無鼓動勉勵或監視,讓這個工作成功。」

▲祖孫一同創業其實不常見,但林柏辰跟外婆卻決意一路接管挑戰。(圖/記者鄭孟晃攝影)

開業兩年多來,林柏辰跟外婆,每天工作都超過12小時。「月休可能就一天或半天,因為在家還要算帳。」固然距離幫外婆還清欠款,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可是他相信這些咬牙對峙的辛苦進程,會在將來的某一天,化作雨過天晴的彩虹。

創業經驗談

我沒有開過店,所以什麼事都第一次遇到。但是,既然發現了問題,就要想設施解決它,至於要用什麼方式,要本身去想。試著從本身的特長開始,再找出最適合的經營模式,即使沒有良多資金,也能夠睜開本身的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